沙鹿公所首辦櫻花祭 邀民眾來公明社區賞櫻

2024.03.14 記者 陳柏翰 報導
字級設定:

沙鹿區公明社區多年前邀請櫻花達人,沿著忠貞路種植上百株吉野櫻、河津櫻以及山櫻花,每到春天開花時,總是吸引大批遊客前來拍照賞櫻,為了強化觀光特色,當地公所也首次舉辦櫻花祭,公所也表示,由於今年受氣候影響,因此目前花開僅三成,預估整體花期大約可維持到3月底前,也歡迎民眾把握機會,前來賞花。

民眾身穿和服擺出專業pose,在櫻花樹下拍起網美照,位在沙鹿區公明社區內的櫻花大道,每到春天開花時,總是吸引大批遊客前來拍照賞櫻,為了強化觀光特色,當地公所決定擴大活動規模,舉辦首屆幸福櫻花祭。

公明社區在櫻花達人的指導下,多年來沿著忠貞路種植上百株的吉野櫻、河津櫻以及山櫻花,每到春天開花時,總是吸引大批遊客前來拍照賞櫻,不過今年受到氣候影響,因此目前花開僅約三成,儘管如此,民眾仍相當期待櫻花滿開的時刻。

社區也表示,若是後續氣候穩定的話,預估整體花期大約可維持到3月底前,喜愛賞花的民眾,可別錯過了。

▲為了強化觀光特色,沙鹿區公所首次舉辦櫻花祭,邀民眾來公明社區賞櫻/記者 陳柏翰攝
▲公明社區在櫻花達人的指導下,多年來沿著忠貞路種植上百株的吉野櫻、河津櫻以及山櫻花/記者 陳柏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