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里鄉成城國小 擴大歡慶建校60周年

2024.03.18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水里鄉成城國小歡慶建校60周年,舉辦盛大熱鬧的校慶活動,除了有各項才藝表演、園遊會活動,也透過室內相片展覽與成果展讓水里鄉親可以了解成城國小一甲子的辦校歷程。校方擴大邀請水里鄉親共同來參加,一起歡慶60年校慶的珍貴時刻。

校長邀請所有長官來賓一起切蛋糕,歡慶成城國小六十周年的生日,也共同見證辦校歷經一甲子校運昌隆的珍貴時刻。

▲水里鄉成城國小歡慶建校60周年,校慶活動地方仕紳與各級民意代表都前來共襄盛舉/記者金芸亘攝

水里鄉成城國小歡慶建校60周年,舉辦盛大熱鬧的校慶活動,除了有各項才藝表演、園遊會活動,也透過室內相片展覽與成果展,讓水里鄉親可以了解成城國小一甲子珍貴的辦學歷程。

六十周年的校慶日活動中,不論是戶外的才藝表演與運動會,還是室內的各項成果展覽,展現學生傑出的學習能力與旺盛的活力,並期待未來的成城國小將繼續精彩六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