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燈腳報名突破新高 交趾陶媽祖送幸運兒

2024.03.18 記者 陳佳昇 報導
字級設定:

雲林至善文化協會在每年白沙屯媽祖北港進香時,不只是製作白沙屯媽祖結緣品來分享給信眾,也大力推廣媽祖文化,今年更是延續去年的活動,在香燈腳報名突破15萬人時,抽獎送出交趾陶媽祖,也在17日這天正式抽出幸運的香燈腳。

▲一年一度宗教盛事白沙屯媽祖北港進香在今年報名香燈腳的人數將近18萬人,也比去年增加6成,媽祖婆也於18日正式起駕出發。/記者 陳佳昇 攝。

雲林至善文化協會在每年白沙屯媽祖北港進香時,都會盡全力來協助,讓隨著媽祖婆進香的香燈腳,都能感受雲林人的熱情,雲林至善文化協會在今年白沙屯媽祖進香報名時,變發起超過15萬人就抽獎送出交趾陶媽祖,截止到14日為止將近18萬人報名,協會也在17日於拱天宮抽獎送出交趾陶媽祖,也將媽祖婆的福氣送給幸運的香燈腳。

▲雲林至善文化協會在每年白沙屯媽祖進香時,都會盡全力來協助相關事宜,協會也在高速公路上製作媽祖廣告看板,宣揚媽祖良善文化。/ 畫面由雲林至善文化協會提供。

雲林至善文化協會每年都會分享白沙屯媽祖結緣品給信眾,也會在北港設置給香燈腳休息的所在,希望給大家能隨著媽祖婆腳步走出平安。今年報名香燈腳的人數將近18萬人,廟方也呼籲信眾一定要注意安全,才能在進香得到媽祖婆的賜福,走出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