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起這Young玩」!台中兒童藝術節4/5起開跑囉!!

2024.03.19 記者 郭閔慈 報導
字級設定:

迎接兒童節假期,台中市政府文化局策劃了2024年台中兒童藝術節主題為「藝起這Young玩」,活動4/5起開跑,將由33組表演藝術團隊於台中市的山區、海邊、屯區及市中心,呈現共計22場的精彩表演。

台中市長盧秀燕於今日(19日)的市政會議中提到,隨著台中市人口逼近285萬,其中12歲以下兒童預計將占總人口的12%,孩子就是未來的藝文人口,市府重視藝術教育向下扎根,將持續提供良好的藝文環境,打造親子同樂的幸福宜居城市。

▲兒藝節涵蓋了各式各樣的活動以及優質的藝文表演/圖片:臺中兒童藝術節官方粉絲專頁

這次,市府規劃了各式各樣的免費活動,以及優質且多樣性的藝文表演,家長可帶著孩子一同參與台中兒童藝術節,不僅能增進親子感情,更讓藝術文化陶冶身心,盼透過這些用心規劃,讓孩子們在台中快樂成長。

文化局長陳佳君也針對「2024台中兒童藝術節.藝起這Young玩」進行了專項報告。她表示,今年的藝術節活動豐富多彩,地點遍及台中市的各個區域,從大型兒童劇到戶外表演,再到藝文場館的專場演出和校園巡演,邀請全台傑出表演團隊來台中進行展演。

📌相關資訊請點此
📌臺中兒童藝術節官方FB

(封面圖片來源:臺中兒童藝術節官方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