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高中繁星亮眼 60人錄取37人進國立

2024.03.20 記者 蔡育楷 報導
字級設定:

南投市中興高中,今年有110位學生參加大學繁星推薦,總共錄取60人,國立大學就有37人,其中有7人是錄取頂尖大學,同時也有同學,三年前國中會考只拿到1A,不過經過三年老師用心教導和自己努力,也順利進入國立大學,選到自己理想的學校科系。

▲中興高中繁星共錄取60人,成績亮眼/記者 蔡育楷 攝

大學繁星推薦一放榜,學校就向錄取同學說到這個好消息,南投市中興高中在今年繁星推薦,有37位同學錄取國立大學,其中有7位同學,是錄取台大、清大、陽明交大、成大以及政大。

▲7位同學成功錄取台、清、交、成、政等頂尖大學/記者 蔡育楷 攝

中興高中這次有110位學生參加繁星推薦,總共60人錄取自己心目中的理想學校,甚至有學生在三年前國中會考成績並不理想,也有人只有得到1A,不過三年過後,如今已經順利錄取中字輩的國立大學。

▲學校為同學數據分析,輔導學生繁星推薦錄取心儀大學/記者 蔡育楷 攝

校方表示,這次繁星推薦錄取人數比去年進步,尤其是二輪分發去年只有錄取13位,今年是增加到21位。

中興高中在向學生公布繁星推薦錄取的好消息以後,也勉勵學生保持高中所學的學習精神,在大學繼續努力,在畢業前的這段期間,也可以協助老師幫忙指導同學,讓大家都可以進入理想的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