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大附中創校史紀錄 四位學生錄取台大

2024.03.19 記者 范宏坤 報導
字級設定:

大學繁星推薦入學今天放榜,國立暨大附中劉宏一如願錄取國立台灣大學生命科學系,連同先前特殊選才3位同學,分別錄取台大生物產業暨發展學系、中文學系,4位同學一起錄取台大,創下校史紀錄,南投縣長許淑華特地前往祝賀南投學子的傑出表現。

▲暨大附中有60人申請繁星推薦入學,50人上榜,錄取率83%,19位錄取國立大學,其中劉宏一學測自然組4科54級分,加上校排成績前1%的優異表現,錄取台大生物科技學系/記者 范宏坤 攝

之前特殊選才放榜,加上繁星推薦入學,暨大附中總共有4位學生錄取台大,也創下校史紀錄。南投縣長許淑華特別前往學校祝賀學生的傑出表現。

▲之前特殊選才放榜,加上繁星推薦入學,暨大附中總共有4位學生錄取台大,也創下校史紀錄。南投縣長許淑華特別前往學校祝賀學生的傑出表現/記者 范宏坤 攝

這次暨大附中有60人申請繁星推薦入學,50人上榜,錄取率83%,19位錄取國立大學,其中劉宏一學測自然組4科54級分,加上校排成績前1%的優異表現,錄取台大生物科技學系。

▲暨大附中提升學子就近入學,多元學習、適性發展,推動國際教育及競爭力的教育政策,期待學生都能錄取最適合自己興趣與需求的大學/記者 范宏坤 攝

暨大附中提升學子就近入學,多元學習、適性發展,推動國際教育及競爭力的教育政策,期待學生都能錄取最適合自己興趣與需求的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