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中籃球隊宿舍啟用 許縣長主持揭牌

2024.03.20 記者 范宏坤 報導
字級設定:

埔里國中籃球隊宿舍老舊破損,兩年前學校爭取縣府編列440萬經費預算,進行全面修繕,今年終於完工。校方邀請南投縣長許淑華、立法委員馬文君及多位縣議員、師生、家長共同為新宿舍啟用,舉辦揭牌儀式,場面熱鬧。

▲南投縣長許淑華、立法委員馬文君及多位縣議員、師生、家長共同為新宿舍啟用,舉辦揭牌儀式,場面熱鬧/記者 范宏坤 攝

揭牌典禮在精彩的舞蹈表演之下,熱鬧開場。隨後埔里國中籃球隊贈送畫有神力女超人及寫有每位成員親筆感謝信的卡片給南投縣長許淑華。

▲埔里國中籃球隊贈送畫有神力女超人及寫有每位成員親筆感謝信的卡片給南投縣長許淑華/記者 范宏坤 攝

南投縣各界對運動選手的照顧都非常重視,讓孩子在更好的運動環境及住宿環境中訓練成長,進一步有更傑出的表現。埔里國中校長陳清濱很感謝各界的協助,提升學生的體育成績。

▲未來埔里國中將以籃球、女壘、跆拳、游泳四個項目為主,在新的學年度增設體育班,希望未來能培養更多優秀的體育選手/記者 范宏坤 攝

未來埔里國中將以籃球、女壘、跆拳、游泳四個項目為主,在新的學年度增設體育班,希望未來能培養更多優秀的體育選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