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化興建地景遊樂場 融入在地五寶元素

2024.03.20 記者 蕭建緯 報導
字級設定:

新化區公所為了整修新化體育公園環境,市府都市發展局向營建署爭取經費及體育局補助下,要將體育公園北邊步道、舊遊樂設施、燈座、椅子做汰舊換新,以及新建天空步道與地景式遊戲場,現在公園樹林裡已在進行整地跟施工。

臺南市府都市發展局向營建署爭取經費及體育局補助,整修新化體育公園環境,並新建天空步道與地景式遊戲場/記者 蕭建緯攝

新化區公所表示 新建的地景式遊戲場設計與規劃,是將新化五寶蕃薯、竹筍、鳳梨、橄欖、芝麻,融入遊戲設備造型,讓來這裡玩的小朋友,能一邊玩遊戲一邊認識新化在地農產。

新建的地景式遊戲場設計與規劃,將新化五寶蕃薯、竹筍、鳳梨、橄欖、芝麻,融入遊戲設備造型/記者 蕭建緯攝

新化區公所表示 新建的地景式遊樂場與天空步道,將在今年七月左右完工啟用並在開放之前,會邀請在地學校學生先試用,看遊樂場設施是或有缺失,來提供給民眾與小朋友有個安全的遊戲場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