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鄉雙龍國小 帶學童體驗都市交通工具

2024.03.20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信義鄉雙龍國小師生前往高雄進行校外教學,讓學生自己刷悠遊卡搭乘高雄捷運、輕軌、台鐵等,實際體會平時在部落較少接觸的事物,並深入走讀都市,對山區兒童來講是珍貴的旅程,校方非常感謝台灣高鐵公司、心心星公益平台及所有的愛心人士,協助提供小朋友這趟最特別的兒童節禮物。

信義鄉雙龍國小三至六年級學生,第一次過票搭高鐵,也在師長的帶領下,第一次自己使用卡片搭乘高雄捷運,甚至也坐了輕軌。走在大都市中,帶給學生無數的新鮮感受與美好回憶。

▲信義鄉雙龍國小師生在心心星公益平台的協助下搭乘高雄捷運在美麗島站留下合影紀念/記者金芸亘攝

信義鄉雙龍國小師生前往高雄進行校外教學,讓學生自己刷卡搭乘高雄捷運、輕軌、台鐵等,在旅程中了解城市風貌與生活經驗中與部落不同的地方,拓展學習視野。規劃這次旅程的心心星公益平台,更希望藉此送給雙龍國小學生最特別的兒童節禮物。

這次公益性的校外教學,校方非常感謝台灣高鐵公司、心心星公益平台及所有的愛心人士的贊助與支持,讓師長可以帶著山區孩童深入走讀都市,讓這次校外教學成為學生人生中珍貴又美好的學習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