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山上吃一餐 信義鄉梅好餐點顏值品質兼具

2024.03.20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南投梅子節將於3月30日登場,信義鄉農會除了舉辦系列活動,梅子夢工廠更邀請到金帽廚師范光竹,利用本土食材推出梅餐饗宴。讓民眾用餐時,抬頭看見玉山,低頭享用美食,因為梅餐饗宴,賣得不只是餐,還有滿滿的用心。

使用來源與品質掛保證的豬肉,以及信義鄉山區栽種的蔬果,以及在地最重要的梅子與梅製品,金帽廚師范光竹,受信義鄉農會梅子夢工廠的邀請,打造南投梅子節系列活動中的「來去山上吃一餐」梅餐饗宴。

▲信義鄉農會梅子夢工廠配合南投梅子節系列活動推出「來去山上吃一餐」梅餐饗宴/記者金芸亘攝

南投梅子節將於3月30日登場,信義鄉農會除了配合縣府舉辦系列活動,梅子夢工廠更邀請到金帽廚師范光竹,利用在地食材推出梅餐饗宴來推廣梅製品。農糧署也呼籲鄉親可以到產地來買青梅等農特產品。

在金帽廚師范光竹的精心設計下,信義鄉農會梅子餐,有西式排餐的華麗,也有日式餐飲的細膩和美學。梅子夢工廠歡迎有興趣的鄉親可以踴躍打電話詢問與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