偵破刑案及肅槍專案績效顯著 縣長頒發獎金

2024.03.20 記者 廖韋凌 報導
字級設定:


南投縣政府20號頒發偵破刑案及肅槍專案獎金,由縣長許淑華也頒發獎金給信義分局長、埔里分局長以及南投縣刑警大隊長等人,縣長同時肯定警務人員對治安的貢獻。

▲南投縣長在警察局長吳耀南陪同下頒發獎金,鼓勵破案有功人員害/記者 廖韋凌攝


南投縣警察局20號辦理偵破刑案及肅槍專案表揚,由南投縣長頒發專案獎金給埔里分局近期偵破員警遭槍擊致死案、信義分局緝獲重傷害等重大犯罪通緝犯、刑警大隊規劃執行警政署肅槍專案績效卓著等,鼓勵破案有功人員,感謝他們努力守護縣民生命財產安全。



除了頒發破案獎金外,縣長也感謝警察平時辛苦付出,並表示縣政府持續為警察同仁爭取硬體設備升級及宿舍翻修改建經費,也期待警政署可以挹注更多警力到南投,以減輕同仁負擔。

▲除了維護縣內治安、交通等等,防詐騙也是警察局相當看重的工作之一,縣長也勉勵警察同仁可以持續打擊詐騙集團,避免無辜民眾受害/記者 廖韋凌攝


南投縣長許淑華自上任以來,十分重視縣民財產安全,為全力投入打詐工作,提升鄉親防詐免疫力,今(20)日特地到警察局為第一線「打詐南投隊」工作同仁加油打氣。縣長帶領警察局及縣府各局處成立之打詐南投隊,在打擊詐欺集團及識詐宣導教育均獲內政部警政署評核全國乙組7縣市特優單位;另在警察局與金融機構於112年8月成立聯防群組以來,共同合作攔阻遭詐民眾金額達新臺幣8,455萬餘元,有效守護本縣縣民財產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