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養國際級人才!勤益與捷克伊赫拉瓦理工學院簽約

2024.03.25 記者 楊宗桓 陳昭安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促進國際交流,並共享資源,國立勤益科技大學,這天與捷克伊赫拉瓦理工學院,舉行簽約合作備忘錄儀式,未來除了包括兩校師生互相交流訪問,也將進行實驗室合作,今年將開始執行備忘錄相關的計畫,期望未來能夠讓兩校的技術相輔相成,更上一層樓。

國立勤益科技大學校長以及捷克伊赫拉瓦理工學院校長,雙方在眾人的見證之下,簽訂合作備忘錄,希望能夠促進雙方跟進一步的交流,發揮兩校的加乘效應。

▲國立勤益科技大學與捷克伊赫拉瓦理工學院,舉行簽約合作備忘錄儀式/記者 楊宗桓 陳昭安攝

國立勤益科大表示,簽訂合作備忘錄後,今年將會開始執行計畫,除了在寒暑假期間兩校學生互相來訪交流之外,老師們也會進行交流,以及實驗室合作,也希望藉此將效益從學校延伸到城市交流。

伊赫拉瓦理工學院表示,這次首次拓點到台灣,選擇與勤益科大作為首次交流對象,兩校均以實用技術聞名,透過合作,除了提供雙方分享資源,更是一種文化以及學術的體驗,培養國際級實用技術人才。

▲透過合作,培養國際級實用技術人才/記者 楊宗桓 陳昭安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