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足畫家繪畫聯展 堅持毅力畫出美麗作品

2024.03.25 記者 賴一銀 報導
字級設定:

一般人要進行繪畫創作已經不容易,當失去雙手功能時,更得花費比正常人多的時間與心力,才能進行創作。梧棲在地的大型醫院,就邀請了八位口足畫家,到醫院的藝文空間舉辦聯展,藉由口足畫家堅持毅力所繪製的美麗畫作,展現他們對生命永不放棄的精神,鼓舞來就診的民眾也要對自己的健康堅持下去。

一幅幅美麗的畫作展示在牆上,不說不知道,這些都是失去雙手的口足畫家們,用嘴巴或是雙腳一筆一畫繪製的作品。梧棲在地的大型醫院,特別邀請八位口足畫家舉辦聯展,展現他們對生命永不放棄的精神。

▲一幅幅美麗的畫作展示在牆上,這些都是口足畫家們一筆一畫繪製的作品/記者 賴一銀攝

這天醫院特別為他們舉辦開幕式,對八位畫家致上敬意,每位口足畫家背後都有一段艱辛的生命故事,但他們不向生命低頭,用畫筆揮灑人生美麗的風景。

這次在醫院的藝文空間,一共展出36幅作品,有風景、花卉、動物等精彩畫作,都是口足畫家們堅持毅力的成果,醫院也希望藉由這些畫作,鼓舞就診的民眾也要對自己的健康堅持下去。

▲邀請八位口足畫家舉辦聯展,展現他們對生命永不放棄的精神/記者 賴一銀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