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力女國手展神力 輕鬆扛起許淑華縣長

2024.03.25 記者 蔡育楷 報導
字級設定:

中興國中、草屯國中今年有4位角力柔道選手入選國家代表隊,縣長許淑華特別邀請他們到縣長室,給他們鼓勵為他們加油,選手都很有信心說,除了會為國家爭取光榮外,在今年全中運一定會將金牌拿回來南投縣,同時體育人才培育和流失的問題,體育會以及學校也向許淑華縣長表達現在所遇到的問題所在。 

▲角力女國手曾怡萱展現神力,輕鬆將許淑華縣長「塔庫魯」擒抱/記者 蔡育楷 攝

一個塔庫魯,輕輕鬆鬆就將縣長扛起來,這四位分別來自中興高中以及草屯國中,縣長許淑華一開始還很好奇,他們是不是有辦法將她扛起,卻不知道原來是這麼輕鬆,許縣長不斷稱讚選手說真的是訓練有數,他們除了將代表國家參加國際賽以外,每一位選手也說,今年的全中運,一定會幫南投縣爭取到最好的成績。

▲縣長許淑華接見中興高中、草屯國中等4位柔道、角力國手,並頒發營養金/記者 蔡育楷 攝

南投縣有許多優秀的體育人才,許淑華縣長表示,未來也會繼續增加或是改善訓練場地的設施設備、以及獎金的補助,希望打造更好的訓練環境。

▲選手們胸有成竹,今年全中運勢必為南投帶回金牌/記者 蔡育楷 攝

看到這四位選手充滿信心的眼神,相信不但在全中運一定可以拿下優秀的成績,為南投爭光,在國際賽上也可以展現最好的表現,讓大家看到南投孩子的氣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