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庫商工健力隊全國青年盃健力賽團體組冠軍!蘇仲哲打破八年紀錄硬舉達300公斤獲最佳舉者

2024.03.25 記者 丁沛盈 報導
字級設定:

雲林縣土庫商工健力隊在113年3月15日於高雄舉辦全國青年盃健力錦標賽,帶回個人3金2銀3銅的優異戰績,成功衛冕高中男子組團體冠軍,完成二連敗的挑戰。

▲土庫商工健力隊成立於民國八十年,歷史悠久,今年更完成全國賽事二連霸冠軍挑戰/記者丁沛盈攝

其中健力隊選手蘇仲哲,在高男74公斤級比賽中表現出色,不僅打破了大會保持了8年的硬舉最高紀錄270.5公斤,更以驚人的300公斤紀錄獲得了最佳舉者殊榮。

▲蘇仲哲打破大會八年紀錄,硬舉項目達到300公斤目標/記者丁沛盈攝

蘇仲哲在接受訪問時透露,其實是在高中入學才接觸健力這項運動。他表示,因為他就讀的科系男生太少,因此才會想要加入健力隊,認識一些男性的朋友,不過也意外開發自己對於這項運動的興趣。

指導教練張靜芳老師表示,雖然土商健力隊不是最強,但正朝著最強的方向邁進!健力隊全體將以更大的努力來繼續鍛鍊,為學校爭取榮耀!並感謝學校給予的參賽機會,以及校長及老師們給予的最大支持和鼓勵,這將激勵土庫商工健力隊的孩子們繼續前進。

土庫商工學務主任也表示,健力隊學生在平日的訓練中展現出的努力和決心令人敬佩,他們每天早晨在健力室努力練習,每天放學後也堅持不懈地訓練。從過去到現在,健力隊一直是全國的常勝軍,未來將繼續為學校爭光,展現無限的潛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