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反賄選宣導 籲民眾選賢與能

2024.03.25 記者 江儀 報導
字級設定:

雲林縣麥寮鄉、虎尾鎮長將在4/13日舉辦補選,為了維持乾淨選風,選出優秀的人才來為民服務,雲林縣政府是陸續在麥寮鄉、虎尾鎮舉辦反賄選宣導活動,除了呼籲民眾珍惜手中的選票,同時也能夠作為監督者,若是有發現任何不法買票行為,也能夠向地檢署檢舉。

▲雲林縣政府於虎尾鎮舉辦反賄選宣導,籲民眾惜手中選票,選出優秀人才為民服務/記者 江儀 攝

雲林縣麥寮鄉、虎尾鎮長補選將在4/13號舉辦,而最近也傳出有人在外鄉鎮,針對戶籍在雲林的旅外鄉親進行買票,為了呼籲選民珍惜手中選票,選出優秀的人才為民服務,雲林縣政府是陸續在麥寮鄉、虎尾鎮舉辦反賄選宣導。

立法委員丁學忠表示,自己在過去擔任虎尾鎮長期間,推動多項優良政策並來翻轉虎尾鎮,而針對這次的補選,也希望能夠繼續維持乾淨的選舉,選出好的領導者。

雲林縣地檢署檢察官林柏宇表示,希望透過反賄選宣導活動,來有效阻止賄選事件發生,若是民眾有發現任何選舉賭盤、賄選等不法行為,也可以主動來檢舉。

舉離麥寮、虎尾鄉鎮長補選時間是越來越近,除了呼籲民眾把握自己神聖的一票,選出優秀候選人為民服務,同時也可以一起來監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