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彰投青溪新文藝學會 共同舉辦聯展

2024.03.25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中彰投的青溪新文藝學會,從去年開始輪流舉辦聯展,這次趁著南投縣青溪新文藝學會成立40周年,也共同在縣府文化局辦理展覽,展出作品類型多元,藉此來促進中部地區藝文的交流 。

▲圖為中彰投的青溪新文藝學會,從去年開始輪流舉辦聯展/記者林妤昕攝

中彰投三個青溪新文藝學會,延續去年發起聯展的行動,這次在南投縣政府文化局,舉辦展覽呈現精彩創作,也讓中部地區藝術家有機會互相切磋,同時讓南投鄉親能就近欣賞不同類型的藝術作品。

▲圖為展期至4月3日,南投縣青溪新文藝學會歡迎大家前往參觀/記者林妤昕攝

南投縣青溪新文藝學會每年都會舉辦美展,從展覽籌備到出版專輯,已有不錯的成果,是地方推動藝文活動重要團體之一,南投縣長許淑華也到場參與,肯定學會的用心。

難得的機會,能欣賞到中部地區藝術家的創作,學會歡迎大家踴躍前往參觀,展出時間到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