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捐助華山西港站 同慶13週年感恩茶會

2024.03.26 記者 沈孟瑩 報導
字級設定:

華山基金會平常就在社區當中服務長輩,除了前往長輩家中關懷,也安排許多活動給長輩參與,過程中有許多善心人士以及企業支持幫忙,因此華山基金會西港天使站日前是舉辦感恩茶會,並來到長年捐助經費的企業裡面共同歡慶。

華山基金會西港天使站到現在已經服務十幾年的時間,過程中有許多善心人士以及企業支持,日前舉辦感恩茶會。

這次邀請松林國小太鼓隊,西港國中武術隊帶來精彩的表演,企業也由執行總經理代表捐贈華山基金會113年送愛到家服務經費60萬元,並且帶領長輩進行手作以及參觀故事館等等。

感恩茶會來到長期捐助經費的企業裡面歡慶,企業代表也捐贈了今年度的服務經費,希望可以讓溫暖延續下去。

華山基金會西港天使站從民國100年開始,到現在已經服務十幾年的時間,一路上不管是企業或是善心人士的支持,都對西港天使站有很大的幫助,也期盼未來可以有更多人一起響應,讓溫暖延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