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一中藝術節走秀 傳遞勇敢追夢精神

2024.03.26 記者 張瑋玲 報導
字級設定:

台中一中一年一度的藝術節活動,這天在校園舉行,今年學生以夢幻星系守護神的概念來設計服裝造型,並由校長和師長們擔任模特兒,其中林隆諺校長的「飛龍在天」裝扮最為醒目,手持權杖,披著長達七公尺的彩繪披風,相當有氣勢,也傳遞出一中人勇敢追夢的精神。 

▲台中一中校長手持金龍權杖,看起來相當有氣勢/記者 張瑋玲攝

台中一中校長手持金龍權杖,一出場立刻吸引眾人目光,長達七公尺的彩繪披風,看起來相當有氣勢,也傳遞出一中人,想要勇敢追夢的精神。

台中一中,一年一度的藝術節活動,這天在校園舉行,今年學生以夢幻星系守護神的概念,像是水星、火星等,來設計服裝造型,並由校長和師長們擔任模特兒,學生從頭套、配件到服飾一手包辦,花費2個星期完成,希望大家能感受到藝術的魅力。

▲今年學生以夢幻星系守護神的概念來設計服裝造型,並由師長們擔任模特兒/記者 張瑋玲攝

成立27年的一中藝術節,已經是許多一中人的共同回憶,校方表示,學生的創意作品也會成為公共藝術品,在校園內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