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高中繁星錄取55人 第一志願上榜率92%

2024.03.26 記者 蔡育楷 報導
字級設定:

南投高中在今年大學繁星推薦,總共有55位同學順利考中理想大學,其他有92%以上的同學,是以第一志願錄取,南投高中校友會也特地頒發獎學金給每一位同學,表揚學生的努力和用心,也希望進入大學以後,也可以繼續為自己的人生努力打拼。

▲南投高中校友會頒發獎學金恭喜學弟妹繁星推薦成績亮眼/記者 蔡育楷 攝

一聲恭喜,祝福學弟和學妹,在這次繁星推薦,可以進入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學校,南投高中校友會,特地頒發學金,勉勵學生的努力和用心。

▲劉品佑、李安榆國中會考5B,如今繁星推薦順利錄取政大、台大/記者 蔡育楷 攝

這位非常美麗的學生,國中會考雖然只拿了5B,選擇就近的高中讀書,在參加學校櫻花計畫的各項訓練和活動,喜愛電影個性活潑的她,順利考上自己心目中的第一志願,台大戲劇系。

另外這位帥哥學生,國中會考同樣是5B的成績,英語不錯的他,同樣在老師鼓勵下參加櫻花計畫,如今也順利進入政治大學法律系。

▲投高有26位學生繁星推薦錄取國立大學暨醫科學校/記者 蔡育楷 攝

南投高中今年繁星推薦,有55位同學順利考上大學,其中有92%是以自己的第一志願錄取,比去年的70%是高了許多。

這55位錄取理想大學的同學,其中有26位順利進入國立大學或是醫科大學,看到學生的優秀表現,也讓學校以及在場的學長學姊,也感覺非常光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