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中女壘全國冠軍 合歡同濟會捐加菜金

2024.03.26 記者 范宏坤 報導
字級設定:

埔里國中女子壘球隊參加教育部主辦112年度全國中小學女子壘球聯賽,榮獲「國中甲組」冠軍。為了勉勵他們傑出表現,南投縣體育會理事長羅俞欣、合歡同濟會會長孫盛麗特別致捐贈加菜金,期待繼續為縣爭光。

▲埔里國中女子壘球隊參加全國比賽獲得全國冠軍,各界接到好消息,馬上前往學校勉勵。埔里鎮是國家女壘的培育搖籃,為了鼓勵選手再創佳績,合歡國際同濟會也特別致贈加菜金,期待選手再創佳績/記者 范宏坤 攝

埔里國中女子壘球隊參加全國比賽獲得全國冠軍,各界接到好消息,馬上前往學校勉勵。埔里鎮是國家女壘的培育搖籃,為了鼓勵選手再創佳績,合歡國際同濟會也特別致贈加菜金,期待選手再創佳績。

▲埔里國中女子壘球隊參加全國中小學女壘聯賽,在四年內連續三次獲得國中甲組冠軍的成績,讓全校師生同感光榮/記者 范宏坤 攝

埔里國中女子壘球隊參加全國中小學女壘聯賽,在四年內連續三次獲得國中甲組冠軍的成績,讓全校師生同感光榮。

▲除了各界頒發獎助金之外,埔里警察分局特別前往校園進行反毒、反詐騙宣導,呼籲學生重視網路安全問題,避免毒品危害/記者 范宏坤 攝

除了各界頒發獎助金之外,埔里警察分局特別前往校園進行反毒、反詐騙宣導,呼籲學生重視網路安全問題,避免毒品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