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同濟會成立50周年 精神標誌佇立土庫鎮

2024.03.26 記者 陳佳昇 報導
字級設定: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雲林區致力推廣照顧兒童,社會福利等等公益活動,也已經成立50年,這天國際同濟會就在土庫鎮78線交流道,設置同濟會50周年的標誌,當中利用象徵土庫鎮的兔子做主題,希望能讓來往的鄉親能更加認識土庫鎮。 

▲為了要紀念同濟會成立50年,這天同濟會就在土庫鎮78線交流道,設置50周年的標誌,也呼應土庫鎮的特色。/ 記者 陳佳昇 攝。

同濟會雲林區主席蔡堃生表示,國際同濟會是一個全球性的志工團隊,至今已成立50 週年,以「關懷兒童,服務人群」為宗旨。同濟會有今天這樣的成果,都是靠大家一步一腳印行走基層,努力走入社區、走進社會、走出臺灣而來,未來同濟會仍持續協力公部門,造福人群。

雲林縣長張麗善也表示,透過國際同濟會在交流道設計精神標誌,同時也加入土庫的意象,將土庫鎮介紹給大家,也讓鄉親更加了解土庫鎮。國際同濟會是一個世界性的志工團隊,也成立50周年,透過這次設置精神標誌,也推廣服務社會的精神到社會的每一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