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佳餚慶兒童節 滿足豐榮學童味蕾

2024.03.26 記者 謝沂辰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給崙背鄉豐榮國小的學童們度過一個開心的兒童節,在桃園賣鹹酥雞的善心人士已經連續4年來到學校炸雞塊、薯條等好料給小朋友們加菜,特別的是,今年還有雞蛋糕業者、美髮師一同前來,讓孩子們都感到相當感謝。將雞肉丟進去乾淨的油鍋裡,準備要來炸鹽酥雞給豐榮國小的學生,除了鹽酥雞以外,還有雞蛋糕可以吃,是讓小朋友都相當感謝。

▲桃園鹹酥雞業者第4年來到學校炸炸物給豐榮國小學生加菜,希望藉著這小小的愛心讓他們有一個快樂的兒童節。記者 謝沂辰/攝

這已經是鹽酥雞業者第4年來到學校炸炸物給小朋友吃,希望藉著這小小的愛心讓他們有一個快樂的兒童節,也呼籲更多善心人士一起來參與這項有意義的事情。另外,這次除了有準備吃的東西以外,還有專業的美髮師來到豐榮國小替小朋友義剪,看到自己變美、變帥,孩子們都露出開心的笑容。

▲這次除了有準備吃的東西以外,還有專業的美髮師來到豐榮國小替小朋友義剪。記者 謝沂辰/攝

相信這天的活動,一定給小朋友感受到社會滿滿的愛心和關懷,以後有能力也會做愛心,回饋社會,發揮善的循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