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子節開跑 各產區農會推出系列活動

2024.03.26 記者 廖韋凌 報導
字級設定:


2024南投梅子節自3/30號起在信義鄉農會梅子夢工廠登場,一直到5/5在水里車埕舉辦閉幕,一個多月的梅子節在仁愛、國姓、信義、水里等農會舉辦各項梅DIY體驗推廣活動,希望將南投優質的梅產品推廣給大家。


▲南投梅子節於3/26舉辦2024年南投梅子節活動記者會/記者 廖韋凌攝


青梅盛產期,南投縣舉辦梅子節,邀請民眾到南投欣賞梅花、吃好吃的梅仔,信義、水里、國姓、仁愛等農會、南投縣農會、仁愛鄉原住民果樹生產合作社及南投縣農業合作社聯合社等也將於各地辦理青梅DIY等食農體驗推廣。

  
在3/30-5/5每禮拜六都有邀請知名總鋪師范光竹在梅子夢工廠料理梅子特色餐點,採用預約制,現場也可以報名參加親手體驗製梅DIY。

▲南投梅子節將於3月30日在信義鄉農會梅子夢工廠舉辦開幕活動/記者 廖韋凌攝


南投優質青梅產品,也引起不肖業者注意,利用海外帳號在網路平台盜用水里農會名義販售不明梅產品,水里農會總幹事賴育佑也提醒民眾千萬不要受騙。


▲網路出現不肖業者盜圖販售不明梅產品/記者 廖韋凌攝


民眾若是想要購買梅產品,可以直接到農會網站或是直接到產地購買,才是最安全有保障的,相關梅子節訊息都可以在各農會網站作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