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技公司獲B型企業認證 綠建築永續廠動工

2024.03.26 記者 周書聖 報導
字級設定:
▲嘉義市在地生技公司打造綠建築永續工廠,為地球環境盡心力。/記者周書聖 攝

深耕嘉義13年的生技公司長期致力於環境友善、企業永續等議題,業者日前宣布獲得B型企業認證,是嘉義縣市第一間獲得此國際認證的公司,為了堅持永續發展和改良生產線,業者於嘉義市後湖工業區興建綠建築永續工廠,嘉義市市長黃敏惠出席動土典禮,為在地企業站台。

因應環境變遷,產官學積極推動永續發展,生技公司響應國際趨勢建造綠建築永續工廠,設置綠電和再生能源設備,隔熱牆體技術可以大幅降低傳統能源使用,工廠完工後預計每年能為嘉義帶來超過11億產值,嘉義市政府期盼未來與業者深化合作。

台灣僅有五十家公司獲得B型企業認證,在嘉義縣市是唯一一間,B型企業在公司治理、員工照顧、環境友善、社區扶植和客戶關係都有正面影響力,業者堅持環保永續的概念經營公司,也希望客戶消費的同時也在為地球盡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