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巴黎學法語 旭光推展國際教育

2024.03.27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南投縣旭光高中推展國際教育,舉辦「奧運前你還來得及學法文,認識巴黎工作坊」的活動,和翻譯文學、食尚作家和甜點師等人合作,邀請學校師長、社區民眾共同參與,來一趟巴黎法語旅行體驗,並且進行美食展演。

▲圖為南投縣旭光高中推展國際教育,舉辦「奧運前你還來得及學法文,認識巴黎工作坊」活動/記者林妤昕攝

在學校貼心安排下,引領參與貴賓品嚐法國傳統點心和南投在地好茶,還有食尚作家從巴黎人的飲食習慣來介紹,分享當地文化,旭光高中舉辦這場「奧運前你還來得及學法文,認識巴黎工作坊」活動,展開一系列精彩課程。

▲圖為從美食、法語學習和音樂等面向,帶著大家認識當地文化/記者林妤昕攝

把在地文化融入國際教育,旭光高中用心舉辦這場活動,並和社區產業連結,邀請有興趣的民眾一同參與,能接觸不同國家的文化。

這一場認識巴黎工作坊,學校從美食、法語學習和音樂等面向,帶著大家趣味體驗,日後將持續舉辦,以更多元方式推展國際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