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溪長輩著恐龍裝跳舞 趣味歡度每一日

2024.03.27 記者 謝沂辰 報導
字級設定:

虎尾鎮北溪社區發展協會為了讓長輩走出家門,活動身體,日前舉辦了一場特別的長輩舞蹈課程,專業老師被邀請至社區,帶領長輩們一起跳舞,而這次活動的獨特之處在於,老師們特地帶來了可愛的充氣恐龍裝,讓長輩們穿上後一同起舞。活動當天,社區中一片歡笑聲,長輩們穿著色彩繽紛的恐龍裝,跟隨老師的節奏起舞,熱情洋溢。

▲為了讓長輩走出家門,活動身體,虎尾鎮北溪社區發展協會邀請專業老師來到社區,帶領長輩們跳舞。記者 謝沂辰/攝

老師表示,她特別選擇了恐龍裝作為活動道具,是希望能藉此夠提升長輩的興趣,讓他們更加積極地參與社區活動,從而促進身心健康。社區也呼籲長輩多多加入社區課程之中,共同創造更加精彩的生活。

▲此次舞蹈課程,老師特別以恐龍裝作為活動道具,希望藉此夠提升長輩的興趣,讓他們更加積極地參與社區活動。記者 謝沂辰/攝

北溪社區發展協會的有許多課程與活動,歡迎長輩踴躍參與,活化社區的同時,也享受健康快樂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