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蝙蝠生態館樂蝠兒童日 邀親子一起來同樂

2024.03.27 記者 林虹伯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讓小朋友可以更加親近大自然,黃金蝙蝠生態館每一年兒童節都會辦理有趣的親子活動。今年的活動也非常精彩,不僅有著寓教於樂的闖關遊戲、說故事、DIY等活動,還邀請到金曲歌手巴奈來到現場演唱。參與活動還可以參與摸彩抽大獎,生態館邀請所有大朋友小朋友在兒童節當天一起來同樂。

▲黃金蝙蝠生態館今年的兒童節親子活動相當精采,不僅有著寓教於樂的闖關遊戲、說故事、DIY等活動,還邀請到金曲歌手巴奈來到現場演唱。記者林虹伯/攝

黃金蝙蝠生態館每一年的兒童節都會舉辦趣味又充滿教育意義的親子活動,希望可以讓大家更加親近自然、了解蝙蝠這個物種。今年的活動也相當精采,不僅有著寓教於樂的闖關遊戲、說故事之外,還會邀請到金曲歌手到現場演出,相當令人期待。

▲隨著氣溫漸漸回暖,黃金蝙蝠也會陸續回到蝙蝠館附近棲息,因此當天參與的民眾有機會親眼觀察到這些金黃色的嬌客。記者林虹伯/攝

除了豐富的活動內容和抽獎之外,當天生態館也將展出國外攝影師的蝙蝠攝影展,還有各種適合孩子體驗的攀樹、走繩等活動,邀請大家前來同樂。

隨著氣溫漸漸回暖,黃金蝙蝠也會陸續回到蝙蝠館附近棲息,因此當天參與的民眾有機會親眼觀察到這些金黃色的嬌客,可說是難得的生態體驗。

黃金蝙蝠生態館今年的兒童節活動非常精彩,邀請民眾一起同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