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崙來惠新校舍完工 詔安特色獲金質獎

2024.03.27 記者 謝沂辰 報導
字級設定:

雲林縣二崙鄉的來惠國小因校舍老舊,於2021年拆除重建,經過2年多的時間終於完工,因為來惠國小位於詔安客家社區,因此新建築結合當地的客家特色,此特色建築也榮獲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頒發「優等金質獎」,而這也是雲林縣首個國中小校舍獲得金質獎。來惠國小校舍自民國110年進行老舊校舍拆除重建工程,歷經2年多的時間近期終於完工,學生也在這個月搬至新校舍,小朋友都相當期待與開心。

▲雲林縣二崙鄉的來惠國小新校舍歷經2年多時間,終於完工。記者 謝沂辰/攝

位於詔安客家社區的來惠國小,新校舍也融入當地的詔安客家特色,因新校舍的獨特設計,也榮獲了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評選,頒發優等金質獎。另外,4月20日,來惠國小也將舉辦創校60週年校慶,與三和國小及光復國小,聯合辦理三校運動會,歡迎校友回娘家同樂。

▲4月20日來惠國小將舉辦創校60週年校慶,與三和國小及光復國小,聯合辦理三校運動會,歡迎校友回娘家同樂。記者 謝沂辰/攝

目前,校方為了來迎接60週年校慶,每一天都會在臉書放上老相片,民眾有興趣能上臉書看看,是否有親戚朋友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