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全鄉各校學生 聽藝術講座看表演

2024.03.27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重視學生藝術教育的臺北市采无藝術關懷教育學會,多年來在水里鄉協助各級學校推展藝術相關教育課程,每年更是會在水里鄉內,為各級學校學生來舉辦大型藝術表演,希望讓偏鄉學童培養美感與藝術創作力,或是引發天分與興趣來促進學生進一步發展。

由身聲劇團帶來的表演,一開場就帶動現場熱鬧氣氛,參加的學生小朋友不論年紀,都深深被表演的吸引,趣味動感的演出,帶給大家很不一樣的感受。

▲水里鄉教育會感謝臺北市采无藝術關懷教育學會協助推廣並扎根藝術教育/記者金芸亘攝

臺北市采无藝術關懷教育學會,多年來在水里鄉協助各級學校推展藝術相關教育課程,這次的大型藝術表演,更是每年的重頭戲之一,希望引起學生在藝術感與美感上的興趣與天份。

學生除了追求學科上的好成績以外,也有多元的發展可能,采无藝術關懷教育學會希望偏鄉學生不要因為重視讀書就忽視藝術上的興趣與天份,水里鄉教育會更是感謝采无藝術關懷教育學會多年來用心推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