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首辦 農博公園變身大型遊樂場

2024.03.27 記者 江儀 報導
字級設定:

兒童節即將來到,今年雲林縣政府除了配合環保永續愛地球主題,為縣內兒童準備了可愛的讀書袋作為兒童節禮物,同時也規劃在3/30日縣內六大分局區舉辦特色主題遊戲與闖關的兒童節活動,另外縣府更是在3/31日,將虎尾農博公園變成一座屬於雲林孩子的大型遊樂場,還迎民眾透過線上報名參加。

慶祝兒童節的來到,今年雲林縣政府是為縣內兒童準備了,可愛的地球熊圖書袋,同時在3/30號也在縣內6大分局區,就近就地舉辦特色主題遊戲與以及闖關活動,每一個地區還有準備1000份的小禮物。

▲雲林縣政府將於3/30、31舉辦兒童節活動/記者 江儀 攝

另外雲林縣政府在3/31號,也將虎尾農博公園變成一座屬於孩子的大型遊樂場,包括親子趣味遊戲、各種的遊樂設施等等,歡迎民眾可以透過網路報名參加,同時縣府也將在3/29、30號開放試營運,提早開放給學校、家庭來做體驗。
 
迎接兒童節的來到,雲林縣政府除了特別準備孩子最喜歡的禮物,同時也分別在3/30、31號舉辦豐富又趣味的兒童節活動,邀請大家、小孩都可以踴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