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立委張啓楷服務處揭牌 藍綠白同框

2024.03.27 記者 周書聖 報導
字級設定:
▲民眾綁不分區立委張啟楷於嘉義市成立服務處,市長黃敏惠特地前往祝賀。/記者周書聖 攝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張啟楷於嘉義市成立服務處,未來將擴大服務嘉義縣市鄉親,日前舉辦揭牌儀式,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偕同夫人陳佩琪及眾多黨內立委共同出席,嘉義市市長黃敏惠、嘉義市立委王美惠、嘉義縣立委蔡易餘等民意代表也都出席活動,三黨同框共同為嘉義縣市建設努力。

身兼國民黨副主席的嘉義市市長黃敏惠特地前往服務處祝賀,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表示,未來將和嘉義市市長黃敏惠合作爭取福利,立委張啟楷強調,不分黨派和嘉義縣市立委一起打拚,將持續針對鐵路高架化工程經費向中央爭取全額負擔。

民眾黨立委張啟楷當選不分區立委後,回到故鄉接任民眾黨嘉義黨部主委,現在更直接在黨部成立服務處,地方看好兩年後2026由張啟楷代表民眾黨參選嘉義市長,不過時間還久,張啟楷也表示,現在就是做好地方服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