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女兒館再升級!助非預期懷孕女性脫困境

2024.03.27 記者 賴一銀 報導
字級設定:

2015年啟用的台中女兒館,長期服務13到23歲的青少女,支持她們不受社會壓力、探索多元發展。如今女兒館服務再升級,攜手醫學中心和慈善基金會,成立「非預期懷孕新創基地」,讓在不合適時機懷孕的女性,能有多一個平台尋求協助,幫助她們能找到適當的方式,建立信心與勇氣,迎向未來。

▲台中女兒館服務升級,「非預期懷孕新創基地」正式啟用/記者 賴一銀攝

拉下拉桿,宣告台中女兒館服務升級,「非預期懷孕新創基地」正式啟用,這次攜手醫學中心與慈善基金會,讓在不合適時機懷孕的女性,能有平台尋求協助。

台中女兒館在2015年啟用後,一直提供13到23歲的青少女支持與服務,幫助她們探索多元發展,如今多了一項新功能,協助解決非預期懷孕女性的困境,包含母嬰用品與硬體設備等,這天曾經受過幫助的年輕媽媽也現身表達謝意。

▲「非預期懷孕新創基地」提供母嬰用品,提供非預期懷孕女性度過困境 /記者 賴一銀攝

知名女高音楊令璿演唱,象徵母愛的萱草花歌曲,期許懷孕女性都能在獲得外界的支持下,順利的迎接新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