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動武林精彩好戲 鹿場國小代表雲林角逐全國

2024.03.27 記者 陳佳昇 報導
字級設定:

四湖鄉鹿場國小在112學年度學生創意戲劇比賽拿到全縣第一的佳績,同時也代表雲林縣參加全國的比賽。今年表演的布袋戲劇是用哪吒大鬧東海的故事,加入環保理念跟創意展現出來,學校也期待大家在4月的全國比賽能拿到好成績,成為雲林之光。 

▲四湖鄉鹿場國小在112學年度學生創意戲劇比賽拿到全縣第一的佳績,同時也代表雲林縣參加全國的比賽。/ 記者 陳佳昇 攝。

鹿場國小的學生自去年暑假就開始訓練,經過吳萬響老師的指導,也將李哪吒的故事加入創意,讓傳說的故事更加有教育意義。校方也表示,學生也會針對全縣比賽的經驗來加強練習,今年也代表雲林縣參加全國比賽,也期待小朋友能拿到好成績。

▲小朋友也在全縣比賽後,針對評審點評需要改進的地方加強練習,也期待在4月全國戲劇比賽再奪第一。/記者 陳佳昇 攝。

期待鹿場國小的布袋戲能轟動武林,讓全國的學校能看到大家的用心跟創意,為家鄉拿到好成績,成為雲林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