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斜槓花藝師 打造南化爆紅麝香木花園

2024.03.27 記者 郭柏逸 報導
字級設定:

位在南化區北平里的一座麝香木花園,這段時間在網路爆紅,因為高達兩百五十株麝香花木,搭配其他的植物,在春天盛開,非常吸引民眾眼光,但因為當地道路比較窄,對此區長提醒來賞花的民眾要多加注意。

▲南化地區北平里近期出現了一個絕美的麝香木花園,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這座花園,其實是南化區東和里里長林志明一手種植出來的,從一開始的五六十株,到現在已經有將近三百株,雖然看起來非常美麗,但日常的照顧也是相當的辛苦。

▲這個空間是東和里的里長林志明一手打造的花園,免費開放給民眾參觀,希望讓大家共同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擔任里長的林志明,同時也是南化知名的總鋪師,這個空間也是他放鬆身心的地方,未來他也會繼續種,希望讓更多人可以來到南化賞花,感受春天的花香。

▲麝香木花園預估花期到三月底,民眾要把握機會前往賞花。

現在整個花園的麝香木都已經盛開,預估花期到三月底,提醒想要賞花的民眾把握機會,接下來四月份有寶光聖堂的花旗木將會開花,到時候民眾也可以繼續來到南化區賞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