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岡農會捐消防警備車 機動性高迅速救災

2024.03.28 記者 賴一銀 報導
字級設定:

石岡地形多為狹小道路、地形複雜,因此小型救災車輛是在地的消防利器,石岡區農會秉持在地企業的社會責任,特別捐贈了一輛消防警備車給予石岡分隊,讓消防弟兄能夠快速運送所需的人員和設備到達現場,縮短救援時間,並減輕災害帶來的影響。

石岡農會總幹事將車鑰匙交給消防局長,將消防警備車贈予石岡消防分隊,在地經營百年的石岡農會,秉持在地企業的社會責任,這次透過捐車,希望提升石岡地區的消防救災能量。

石岡地區多為狹小道路、地形複雜,小型的消防警備車能夠在這樣的環境發揮功效,載運所需的人員和設備迅速到達現場,是在地的救災利器。

消防隊表示,非常感謝農會捐助警備車輛,如今適逢石岡消防分隊正在遷建當中、待明年完工啟用,期盼新的廳舍與設備,結合在地隘助,能更進一步守護居民的生命財產安全。

▲石岡區農會捐贈了一輛消防警備車給予石岡分隊/記者 賴一銀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