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學生獲卿雲獎學金 身處逆境仍積極向前

2024.03.28 記者 賴秋峰 報導
字級設定:

為鼓勵學童身處逆境仍積極向上,台中市卿雲慈善基金會舉辦進步獎學金,表揚在不同領域表現優異或有所進步的學童,日前頒獎,這次共有23校、106位學子受惠,有人是學業進步,也有人是樂心助人,不少人領取到獎助學金後希望能貼補家用,保有懂事上進的這份心實在難能可貴。

頒獎典禮開始,受獎同學依序上台接受表揚,這些學生都是在課業或是品行方面有所進步的同學,因而得到學校推薦,獲得卿雲慈善基金會進步獎學金的肯定。

基金會表示,連續多年頒發獎助學金給台中彰化地區的國中小學生,鼓勵他們在各方面的好表現,這次共有23校、106位學子受惠,不少人由於家裡經濟較弱勢,希望把這筆錢用來貼補家用,減輕家長的負擔。

醫院協助卿雲基金會舉辦7次的進步獎學金頒獎,見證了這些年學子們遇見逆境勇於面對、不停追求進步的精神,期盼更多人真心地為這群學童的進步喝采。

▲這次共有23校、106位學子受惠/記者 賴秋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