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校學童樂翻天! 橋頭遊樂園慶兒童節

2024.03.28 記者 陳佳昇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讓學生能利用課外時間釋放讀書的壓力,麥寮鄉橋頭國小就在兒童節之前,在學校安排氣墊遊樂設施讓全校的小朋友遊玩,這天學校的外師也安排課程來讓大家學習,校方希望透過這樣的活動,不只是讓學童釋放壓力,學習更加進步,同時也慶祝兒童節的到來。 

▲小朋友排排站準備要去玩學校安排的氣墊床。/ 記者 陳佳昇 攝。

大家在學校安排的氣墊床裡面玩遊戲,看起來是非常開心。這是麥寮鄉橋頭國小為了讓學生在課外時間來釋放讀書的壓力,就安排氣墊床讓全校的學生來遊玩,同時也一起慶祝兒童節。

▲為了讓全校學生能在課外時間釋放讀書的壓力,麥寮鄉橋頭國小在這天特別安排氣墊床讓大家享受玩樂的趣味。/ 記者 陳佳昇 攝。

學校的外師也在這天安排課外課程讓大家學習,當中不只是介紹國外節日的知識,也提升學生的國際觀,學校也表示,希望藉著這樣的活動,讓學生能有多元學習。藉著學校用心安排,讓全校的學生趁著遊玩來釋放讀書的壓力,也為學生帶來不一樣的兒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