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主廚分享拿手菜 南光學童吃好料!

2024.03.28 記者 陳佳昇 報導
字級設定:

四湖鄉南光國小在平常的學校課程外,也會安排豐富的活動讓學生學習。這天學校邀請知名主廚江進華來到學校,不只是為大家舉辦時農教育課程,也親手製作好吃的料理分享給大家,校方希望藉由阿華師的分享,為課程帶來不一樣的趣味。 

▲為了讓學校師生及家長能學習食農教育,這天南光國小邀請知名主廚阿華師來到學校分享知識,同時也讓小朋友有獎徵答,讓大家都能帶青菜回家分享。/ 記者 陳佳昇 攝。

大家大聲感謝阿華師來到學校分享好吃的料理,也跟學生一起學習時農教育。為了讓學生能學習永續環境跟食農教育,四湖鄉南光國小這天邀請知名主廚阿華師來到學校,不只是讓大家學習課外知識,也製作好吃料理給大家。

▲學校也邀請家長一起來跟阿華師準備料理,希望藉著這次的活動,讓家長老師學習拿手菜,也能回家跟孩子分享,享受健康的料理。/ 記者 陳佳昇 攝。

阿華師也表示,這次活動不只是讓大家學習食農教育跟永續環境的重要,也藉著分享拿手菜來跟小朋友一起慶祝兒童節。藉著學校跟阿華師的合作,讓食農教育跟永續環境的課程更加趣味,也促進學生跟家長的感情,為大家創作不一樣的兒童節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