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運動i台灣開跑 72項休閒活動開放報名

2024.03.28 記者 江儀 報導
字級設定:

雲林縣政府配合教育部,推動2024雲林運動i台灣2.0計畫,並加入國際友誼年元素,號召縣內34個單位,共同配合舉辦高達72場休閒運動活動,鼓勵民眾可以多多參與運動,並養成一個良好的運動習慣,也歡迎民眾可以利用網路上i運動資訊平台網站查詢相關資訊,透過運動維持自我的身心健康。

小朋友帶來精彩的武術、舞蹈表演,為雲林2024運動I台灣2.0計畫來正式開幕,為了號召民眾共同加入運動行列,今年雲林縣政府是聯合了縣內34單位,舉辦了72場的休閒活動,而除了一般運動,同時也有身心障礙者專案、原住民專案等,希望大家都能夠踴躍運動。

▲雲林2024運動I台灣2.0計畫來正式開始,從現在開始到年底將舉辦72場休閒運動活動,邀請民眾踴躍報名參加/記者 江儀 攝

雲林縣體育會表示,今年全縣20個鄉鎮市都會辦理運動相關活動,以及運動體驗、運動治療課程等,邀請全民來享受運動的趣味。
 
雲林縣教育處表示,2024運動I臺灣活動,從現在開始也已經開放給民眾報名,活動將會一直進行到年底,民眾也可以上「i運動資訊平台」網站查詢,請大家趁早報名把握機會。

2024運動I臺灣活動已經開放報名,邀請民眾都能夠來踴躍報名,除了來維持良好的運動習慣,也讓自己的身心更加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