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易贈珍藏藝術品 《長景祿》進駐華盛頓小學

2024.03.29 記者 李晉仰 報導
字級設定:

台中潭子區的華盛頓小學,長期推動「美學校園」,這天,由知名當代藝術家洪易,將曾遠征國際展覽的珍藏藝術品《長景祿》,贈送給學校,這天舉辦揭幕儀式,洪易表示,竹節造型的脖子象徵「節節高升」,背上的貓頭鷹則象徵「幸運、智慧」,期待每位學子都能在未來實現夢想。

▲華盛頓小學合唱團獻上美麗的歌聲祝福/記者 李晉仰攝

在眾人見證下,曾遠征國際展覽的珍藏藝術品《長景祿》,正式在校園亮相,知名當代藝術家洪易以長頸鹿為外型,竹節造型的脖子和背上的貓頭鷹,都是對學生的祝福與期許。

為了迎接這座意義非凡的藝術品,華小合唱團獻上美麗的歌聲祝福,同時,美學創藝班的孩子也分享了他們眼中的洪易大師,並且還和藝術家展開對談,最後,也回贈了共同創作的作品《福祿獸》,感謝藝術家為他們開啟新的藝術視野。

▲曾遠征國際展覽的珍藏藝術品《長景祿》,正式在校園亮相/記者 李晉仰攝

校方表示,學校長期致力於推動美學校園,透過這件捐贈的珍藏藝術品以及相關的課程規劃,讓學校師生更加深刻認識了現代藝術不同的風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