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尚尼亞Mika 繪獅子筆觸細膩充滿情感

2024.03.29 記者 林佳樺 報導
字級設定:

來自東非坦尚尼亞藝術家Mika為愛來台定居,不過他仍沒有放棄自己的藝術夢,擅長繪畫獅子、大象等動物,特別的是,他獨創以雙手為畫筆堆疊顏料創作,畫風獨特在藝術界受到歡迎,這天他受邀到台中快閃分享創作,台中一間咖啡業者將Mika的畫作,特製成耳掛包,希望大家在喝咖啡慢活享受時,也能細細感受Mika的異國藝術。

同樣都是以萬獸獅王為主題,在東非坦尚尼亞藝術家Mika的創作下,帶出截然不同的獅王之美,有些是以畫筆,有些是以手繪,Mika這天受邀與太太來到台中快閃展出,雖然語言不同,不過透過太太的翻譯,還是完美傳達給觀者。

▲東非坦尚尼亞藝術家Mika為愛定居台灣,擅長繪充滿情感的獅子/記者 林佳樺攝

一次的因緣際會,串起Mika夫婦與咖啡業者及這處藝術空間的情分,咖啡業者還深受他們的跨國情感感動,將他們的定情畫作長頸鹿客製成濾掛咖啡包,希望大家在喝咖啡慢活享受時,也能細細感受這段刻骨銘心的異國愛情。

▲Mika夫婦定情畫作長頸鹿客製成濾掛咖啡包/記者 林佳樺攝

Mika因為家鄉關係,熱愛繪畫動物,特別的是,他獨創以雙手為畫筆堆疊顏料創作,畫風獨特在藝術界受到歡迎,Mika為愛來台定居,和太太攜手繼續為他的藝術夢打拼,台中這站也有不少人支持,鼓勵他們夫妻繼續朝夢想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