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優秀青年表揚座談 各行各業人才濟濟

2024.03.29 記者 江儀 報導
字級設定:

慶祝3/29日青年節的來到,雲林縣政府與救國團雲林團委會,共同舉辦113年雲林縣社會優秀青年表揚講座活動,感謝在各單位、領域付出的優秀青年,包括警消、教師、志工、創業者等等共31位,而透過這次的座談,縣長張麗善除了表達對大家的感謝,也希望讓這群優秀青年成為大眾表率,讓雲林能夠更加進步。

雲林縣政府與救國團雲林團委會,聯合舉辦113年雲林縣社會優秀青年表揚講座,邀請到31位在地優秀青年前來接受表揚,本年度得獎者也包括優秀的警消青年、劇場演員、學校教師、志工、青年創業者等各行各業人才。

▲雲林縣政府與救國團雲林團委會,聯合舉辦113年雲林縣社會優秀青年表揚講座活動/記者 江儀 攝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感謝在座所有優秀青年,發會自己的熱情與專長服務大眾,也讓雲林更加進步,同時也分享,雲林在未來能夠工商並進導入創新及高科技產業,讓雲林子弟不再外流,也增加每戶的家庭收入。

透過這次的優秀青年表揚座談,除了來感謝各行各業的優秀青年,同時也希望這群優秀青年成為大眾表率,讓雲林能夠更加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