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米醬生活節 邀鄉親遊西螺吃美食

2024.03.29 記者 謝沂辰 報導
字級設定:

雲林縣西螺鎮延平老街繁榮促進會舉辦將在4月5日舉辦「LONG西螺-米醬生活節」,當天將會有豐富精彩的表演、音樂藝文市集等等,而且活動也結合縣府推廣的智慧電輔車,由解說人員帶領遊客騎乘智慧電輔車深入西螺小鎮,了解當地歷史,歡迎全國民眾到西螺遊老街吃美食。雲林縣西螺鎮延平老街繁榮促進會自107年就開始舉辦米醬生活節,距今已有7年的時間,今年也將在4月5號盛大展開,希望透過活動,讓更多人知道西螺米、西螺醬油。

▲雲林縣西螺鎮延平老街繁榮促進會舉辦將在4月5日舉辦「LONG西螺-米醬生活節」,歡迎鄉親朋友踴躍參與。記者 謝沂辰/攝

這次活動除了推廣西螺米和醬油以外,也結合結合縣府推廣MOOVO智慧電輔車為交通工具,規劃從西螺鎮延平老街東市場出發,由資深導覽解說人員帶領遊客深入西螺小鎮,發現西螺的建築文化、藝術人文,然後回到延平老街,漫步於商圈店家或音樂市集體驗西螺鎮的悠閒時光。另外,縣府也表示在6月之前也將會在西螺建置50台的公共腳踏車給遊客和民眾來做使用。

▲活動除了推廣西螺米和醬油以外,也有騎智慧電輔車的導覽之旅,歡迎民眾參加體驗。記者 謝沂辰/攝

歡迎鄉親朋友在4月5號來到西螺,吃西螺最出名的米醬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