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商歡慶55週年校慶 健行路跑認識在地

2024.03.29 記者 謝沂辰 報導
字級設定:

土庫商工為了慶祝55週年校慶,校方學校於這(29)日舉辦健行路跑活動,行經土庫鎮中心、順天宮以及土庫鎮水岸步道,共計1000名師生和社區民眾一同完成全長5.5公里的健康旅程,藉著活動增進學生身心健康,並加強學校與社區的連結,促進地方對學校的認同感,同時讓學生更深入了解在地文化與資源。學生在操場集合,準備待會將進行的社區健行。為了迎接4月12號,土庫商工55周年校慶,這日校方是先來舉辦健行活動,對於這個健康的活動,學生都相當期待。

▲土庫商工為了慶祝55週年校慶,校方學校於這(29)日舉辦健行路跑活動。記者 謝沂辰/攝

本次活動除了希望增進學生的身心健康,並期望透過此活動加強學校與社區的連結,促進地方對學校的認同感,同時讓學生更深入了解在地文化與資源。4月12號,土庫商工將會來舉辦55周年校慶,校方也熱情邀請畢業的校友、社區的民眾來參與,一同祝賀土庫商工生日快樂。

▲本次活動除了希望增進學生的身心健康,並期望透過此活動加強學校與社區的連結,促進地方對學校的認同感。記者 謝沂辰/攝

這天的活動,校方也邀請社區民眾一起來參與,希望藉此推廣全民健康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