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二手跳蚤市場人氣旺 義賣所得捐助弱勢

2024.04.03 記者 張瑋玲 報導
字級設定:

將家中閒置的玩具或圖書捐出來義賣,大同國小舉辦跳蚤市場活動,除了讓師生自行規劃設攤,還邀請社福團體到校愛心義賣,這次義賣所得由師生自已決定要捐助哪家社福團體,希望學生對公益團體有基本的認識,也學習到助人的快樂。 

▲大同國小舉辦跳蚤市場活動,邀請社福團體擺攤義賣/記者 張瑋玲攝

小朋友熱情叫賣,希望業績強強滾,由大同國小師生自行規劃的公益跳蚤市場,這天熱鬧展開,義賣所得將由師生自行決定,要捐給哪家社福團體。

師生除了將家中閒置的玩具或圖書捐出來愛心義賣,還邀請食物銀行、瑪利亞等社福團體到校設攤,不少學生也共襄盛舉,學習到助人的快樂。

慶祝兒童節,學校也舉辦才藝表演,提供學生一個展現才藝的舞台,也為義賣活動炒熱氣氛,一場活動下來,不只讓小朋友秀出自我、學習到買賣經驗、也能公益助人,創造多贏局面。

▲義賣所得將由師生自行決定,要捐給哪家社福團體/記者 張瑋玲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