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救國團公益音樂會 募集物資捐款助孤老

2024.04.04 記者 蔡育楷 報導
字級設定:

救國團南投市團委會,邀請專業舞蹈團隊、太鼓隊以及三光國中國樂團,在中山公園舉辦一場公益音樂會,同時配合華山基金會,募集物資和善款,除了讓民眾可以欣賞到精彩的演出,也能一起響應社會公益做愛心。

LISA太鼓團隊用熱鬧快樂的鼓聲,歡迎每一位參與公益活動的貴賓,也感謝大家的愛心。

▲三光國中絲竹國樂團響應參與公益音樂會/記者 蔡育楷 攝

名間鄉三光國中,也帶來一連串精采的音樂演奏,救國團南投縣團委會、南投市團委會以及縣議員林儒暘辦公室,共同在南投市中山公園舉辦一場公益音樂會,為華山基金會募集物資、發票以及捐款。

▲公益音樂會募得款項、物資、發票將捐給華山基金會幫助獨居長輩/記者 蔡育楷 攝

本身是救國團志工的洪瑩娥,也帶著她的舞蹈團一起在現場表演,響應這場公益活動,也希望藉此為社會出一份力。

▲洪瑩娥舞蹈團隊精彩的舞蹈演出,增加現場熱鬧氣氛/記者 蔡育楷 攝

不用布置漂亮的舞台,簡單在公園內的籃球場,大家輪流表演自己的專長,共同響應愛心公益活動,也希望可以拋磚引玉,讓更多人一起關心幫助弱勢的族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