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上幸福五分車 華山長輩烏樹林一日遊

2024.04.05 記者 沈孟瑩 報導
字級設定:

長輩排隊慢慢上車,在車上互相有說有笑,開心的表情都寫在臉上,這是華山基金會為了要讓獨居的長輩可以走出家門,特別帶大臺南地區300位長輩和幼稚園的孩子一起到烏樹林園區坐五分車,感受祖孫的溫情。

華山基金會為了要讓獨居長輩可以走出家門,特別帶大臺南地區300位的長輩和幼稚園的孩子一起坐五分車,感受祖孫溫情。

從畫面中可以看到阿公阿嬤都非常興奮,有的長輩是過去就曾經坐過五分車,也有長輩是第一次乘坐五分車,不管有沒有體驗過,對阿公阿嬤來說,這回的出遊都感覺非常有趣。

除了坐五分車,也有手作小火車的活動讓長輩可以動動手腦,透過出遊的活動,希望讓這些阿公阿嬤度過快樂的一天。

除了五分車出遊以外,也有讓阿公阿嬤手作小火車動動手腦的活動,這次華山基金也感謝多間企業支持活動的經費,讓長輩度過快樂的一天,也希望有更多愛心一起加入,讓社會的溫暖可以延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