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媽音樂節總決賽 強強對決.競爭激烈!

2024.04.05 記者 陳柏翰 報導
字級設定:

邁入第四屆的大甲媽音樂節,4號晚間舉辦總決賽,今年總獎金高達八萬元,現場分為原創組及歌唱組,每組參賽選手都帶來許多不同曲風的歌曲,強強對決,讓台下觀眾聽得入迷,除此之外,這次還請來知名樂團與歌手,擔任表演嘉賓,也把氣氛帶到最高潮。

台上樂團帶來自創曲目,炒熱現場氣氛,邁入第四屆的大甲媽音樂節,4號晚間熱血開唱,今年總獎金高達八萬元,吸引上百人報名參加,歷經初賽篩選後,選出十組原創組與十組歌唱組進入總決賽,強強對決、競爭激烈。

▲邁入第四屆的大甲媽音樂節,4號晚間舉辦總決賽/記者 陳柏翰攝

不論是歌唱組或是原創組的參賽選手,都將作品注入自身的情感與詮釋,一首首動人的樂曲,以不同的風貌傳達給台下的觀眾,讓人聽得如癡如醉,而現場也請來專業音樂人擔任評審老師,並給予參賽者專業建議與評分。

除此之外,這次還請來知名樂團與歌手,擔任表演嘉賓,把氣氛帶到最高潮,鎮瀾宮也表示,希望透過多元活動推廣,除了發揚媽祖慈悲精神,也能鼓勵更多優秀的演唱人才,持續在舞台上大放異彩。

▲歷經初賽篩選後,選出十組原創組與十組歌唱組進入總決賽比拼/記者 陳柏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