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印精舍名間發物資 幫助弱勢家庭

2024.04.05 記者 蔡育楷 報導
字級設定:

位在集集鎮的西印精舍,準備460份民生物資,在名間鄉舉辦一場物資濟助弱勢家庭活動,現場也有理髮志工,負責幫忙民眾免費理頭髮,希望透過活動,讓弱勢族群可以感受社會的溫暖,也期望有更多人一起響應,加入志工行列,為社會貢獻愛心。

▲志工互相協力合作準備物資已發送給弱勢家庭/記者 蔡育楷 攝

志工互相合作,有人負責搬物資,有人負責整理名單資料,集集鎮西印精舍,準備460份民生物資,到名間鄉文武廟代化堂,舉辦物資發送活動幫助弱勢困苦家庭,有許多都是中低收入戶或是邊緣戶,希望可以藉此讓他們感受社會的溫暖,一起度過難關。

▲集集西印精舍準備460份物資發送給名間邊緣戶/記者 蔡育楷 攝

活動也安排理髮師,在現場幫民眾理髮,除了發送物資,也有義剪服務,利用自己的技術來幫助社會,貢獻自己愛心,有的理髮師是遠從台北市南下,響應這場公益活動。

▲有髮型設計師遠從台北南下響應義剪貢獻愛心/記者 蔡育楷 攝

西印精舍表示,感謝許多社會大眾共同參與,一起關懷弱勢的族群,大家分別貢獻自己的能力和愛心,也希望可以有更多人共同響應,相信社會一定會更加祥和溫暖。